close

首先自我介紹一下,目前是一名字幕學習道路上的字幕愛好者。兼影片好奇寶寶。

然後最近在研究4K影片,想嘗試一下4K影片的魅力。

可是看到一部4K正常影片,動輒幾十G,我的小硬盤吃不消,

然後我就搜了搜,4K和1080p到底區別在哪。

接著,(重點來啦)我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:方便又快捷實現將4K轉檔1080p》

沒錯,就是它,科普了我關於4K以及1080p的關係以及區別。

比如什麼叫4K(橫向解析度達到4000圖元);4K目前需要專有4K顯示屏(愛好我還沒下, 機智的自己,2333)

然後我也讚同它的觀點,就是把4K轉換成1080p會有更好的體驗。

為此我還特意下了一個4K的小樣(才3分鐘),來看看這款軟體是否如他所寫那般強大和好用。

用完之後, 真的很好用,尤其是在線端,太方便快捷了。

而且我轉檔4K影片時間也不長。

假如有朋友也想轉檔4K影片的,我這裡簡單的貼個教程,因為實在太方便,每個人都能一看就會操作了。

(默默盜用別人網站的圖)

是不是一眼就明了~ 2333

然後我就默默去下了這個桌面軟體下來,看看它又些什麼新功能。

不下不知道,一下嚇一跳。

因為平時鼓弄字幕的需要,我經常在視頻格式之間轉檔,用過很多轉檔軟體,

總是沒有特別好用的。

這一款真的很好用。

除了可以轉檔,還可以編輯影片(裁剪,效果,水印,字幕!!!你沒看錯,他能導入字幕)

當然我個人更喜歡的是他效果調節的部分,通過調整對比度、亮度等等,讓影片更精美,給大家分享一下我調的(上面原圖,下面調整后的)

有沒有覺得更好呢 (不許說沒有,哈哈)

除了這些還有下載在線視頻的功能,還有一個圖片MV的功能,

買一個轉換器,附帶了視頻下載器,MV製作器,

我是不是賺了。

總之我自己覺得有,所以就想要推薦給大家,看這裡

相信大家用過之後也一定會喜歡上的。

歡迎使用過后和我討論心得~ 

arrow
arrow

    AAAAA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