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玩《陰陽師》,我也湊熱鬧玩了一下。這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主研發的3D 和風卡牌RPG手遊,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,講述了陰陽師安倍晴明在陰陽兩界中遊走,退治妖怪,尋找記憶的故事。

 

與以往玩的一些手遊相比,《陰陽師》的遊戲介面更加簡潔唯美。主介面是庭院,日式風格的庭院中幾盞燈籠和捲軸代表進入不同的場景,設計新穎又不失美感。對我而言,沒有四周不停閃動的各種促銷推送,沒有冗長的聊天介面,能夠更好地融入遊戲的環境之中。除此之外,故事情節的完整性加上遊戲配音,猶如看劇一般跟隨晴明一行人去接觸遊戲中的每一個角色,也增加了遊戲的代入感。

根據人物的等級可以解鎖不同的關卡,進入關卡後會是一個個故事篇章,有頭有尾,章節之間又互相關聯,情節飽滿,能從中窺探到人物的情感,而非簡單的打怪獸。戰鬥過程中,可以對晴明以外的角色可以配置,相比其他的一些RPG遊戲的“快速通關,開掛升級,全程不用思考的戰鬥模式”,《陰陽師》更加具有自主性。當然了,要想順利通關還是要努力進階的喲!

心動不如行動,一起來體驗一下這款超讚的遊戲吧!

Android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netease.onmyoji.na&hl=zh-tw

iOS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onmyoji/id1164388317?mt=8

除此之外,我最近發現了一款相當好用的軟體——ApowerMirror,能夠讓玩家有更好的遊戲體驗。這款軟體可以將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,同時還能用鼠標操控手機。軟體支持全屏模式,所以可以有更加大屏的畫面,而鼠標操控也可以讓我們遠離低頭族啦。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,這款軟體必須要安卓5.0以上的手機才能使用,而對於iPhone手機而言,只有投射屏幕的作用,並不支持操控。但如果你的手機在安卓5.0以上,又想體驗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的快感,那就快快點擊下方鏈接下載吧!

Mac & Windows: https://download.apowersoft.com/down.php?softid=apowermirror

arrow
arrow

    AAAAA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